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人”后台密会易建联 两人见面交换神秘礼物

2009年08月10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0日天津报道)“黑人”陈建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11日自己行程结束前,他会出现在球馆为中华台北队和中国男篮加油,在今天下午中华台北队70-77不敌菲律宾后,黑人在后台密会易建联,双方交换礼物。

  今天中华台北队打得很顽强,陈建州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助威气势,跟本地球迷形成东西夹击之势“对抗”菲律宾球迷。

  中国男篮依旧提前抵达赛场,他们将在7点钟迎战阿联酋队,陈建州得知男篮抵达后,绕道后台找易建联,两人在更衣室前相聊甚欢,并且互相交换了礼物。易建联送“黑人”一双签名鞋,而黑人给送上一件T恤,不过两样礼品的具体款式无法辨认。

  易建联在本次赛事上第一次接触黑人是在8号男篮战胜卡塔尔之后,当时易建联更换衣服之后走到看台上观看中华台北队比赛,两人一见如故。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