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不知自己为何输球 夏煊泽点出失败一关键

2009年08月10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鲍春来输了,还是倒在世锦赛第一轮。世锦赛前,鲍春来专门到香港进行了康复性训练,为的就是能够在世锦赛上有好的表现,满腔抱负的鲍春来却止步第一轮,赛后一脸茫然的他,坦言“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输了”。为鲍春来出局感到惋惜!

  从香港返回之后,鲍春来一直表示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世锦赛被看做是自己展示实力的最佳机会。“之前练得挺好,准备也很充分,但今天就是打得不顺。”但被追问打得不顺的原因,小鲍很茫然地表示“不知道”。是否因为客观原因导致了最终的失利呢?鲍春来否定了这样的说法,他说:“场地情况很好,风向也不错,没有什么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输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鲍春来首轮被淘汰,太意外了
鲍春来有伤就应该好好休养,不该参赛
开局不利,林丹要加油了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坐在场下指导鲍春来的教练夏煊泽似乎更清楚失败的原因,他说:“比赛的时候跟他说了很多,让他集中精力,但是感觉他一点儿都听不进去。”这让夏煊泽只能在场边干着急,他认为主要还是小鲍在心态上出了问题,心态没有摆正,太想赢对手了,也有些轻视对手,想像砍瓜切菜一样赢人家,所以在场上杀球总想一拍打死对手。然而,欲速则不达,与其说鲍春来输给了帕尔亚玛,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搜狐体育 陈书佳)

    回顾-鲍春来五度征战世锦赛回顾 首轮出局创最差战绩
    数据-技术统计:小鲍全面被压制 仅网前得分一项占优
    精彩-组图:鲍春来爆冷首轮出局 帅气写真如邻家男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