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钻石组合没把恐怖袭击当一回事 陈文宏目标冠军

2009年08月10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印度‧海得拉巴)第17届世界羽球锦标赛今日(周一,8月10日)在印度海得拉巴点燃战火,在一片恐怖袭击的阴影下,马来西亚男双好手陈文宏撇在一边不管,希望能实现大马首个世锦赛冠军的美梦。

  大马在本届赛会有几名球员有机会实现夺冠的希望,而列为本赛会男双2号种子的古健杰与陈文宏,是其中一个希望。

  25岁时实现大满贯

  陈文宏希望自己能在25岁时,便能赢取所有大赛冠军的目标,实现大满贯。

  22岁的陈文宏说:“如果能够在25岁便赢得了所有大赛冠军,那我的梦想就完全实现了。这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文宏与古健杰在2006年夺得亚运会金牌,随后在2007年拿下全英赛冠军头衔,但他们却在2007年的世锦赛以及2008年的奥运会中,争冠失败。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他将届满25岁,自从2007年的世锦赛后08北京奥运会冲冠失败后,这激发了他要在25岁时实现完成大满贯的目标。

  料半决赛遇在成龙大

  他说:“球迷对我们的期待很大,但我们却未能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赢得奖牌。现在,我们有机会赢取奖牌,也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实现。”

  文宏与古健杰是目前大马男双最稳健的组合,两人在本届世锦赛与韩国夺冠大热郑在成与李龙大,同处在下半区,若双方都顺利过关斩将,预料将在半决赛碰头。

  在这之前,文宏与健杰也将相继遭遇国家队的前队友邹俊英与陈重名、李万华与锺腾福以及丹麦后起之星马蒂厄斯与莫根森的拦路。(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