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惜败菲律宾 主帅:实在防不住对手3分

2009年08月10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大战中,菲律宾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靠11号的关键3分,击败了中华台北,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赛后台北队的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对于今晚的比赛,台北队主教练直呼没有想到对手今晚的三分球,“其实我们对于菲律宾队的各方面准备都有了,就是他们今晚的3分球是我们赛前没有想象到的。他们在弧顶的挡拆配合,包括最后的那次投篮都是依靠这样的战术完成的。”

  台北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直都有着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是在进攻端的几次失误,再加上对手11号最后一分钟的3分准绝杀,让台北最终失去了机会。台北队中引领第四节大反击的内线球员曾文鼎也表示,最后阶段自己队伍的几次进攻未果也是比赛成败的关键。“我们在最后的几个进攻都没有把握住,这也是我们最后最大的失误。”

  对于自己队伍中15投1中的三分球,台北队的主教练也是显得十分无奈,“这一是因为菲律宾队在防守时靠的非常的近,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再有就是要我们自己的三分投手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投篮节奏。”对于对手阵中命中6个三分球的6号詹姆斯,台北队也表示其实有防守的针对战术,“我们其实在赛前有准备,我们有做两人包夹的防守安排,但是菲律宾6号的3分实在是太准了,对于这一点我们也是没有其他的办法。”(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