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惊现“米勒时间” 教练望下阶段避开中国

2009年08月10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天津报道)菲律宾队在下午与中华台北的比赛无疑是今天到现在为止最为精彩的比赛,两队各自有着自己的优势,比分不断的交错上升。

在比赛的上半场台北队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而比赛的下半场则是菲律宾队保持着少量的领先,直到最后一节台北队打出进攻高潮再次反超比分后,被对手在最后阶段用3分绝杀,台北队遗憾的惜败给了对手菲律宾。

  对于今晚的比赛,菲律宾的主教练也是非常的欣喜,“我们的投篮非常好,我们的防守在下半场得到了很好的加强,这点帮助我们赢得比赛。我们在琼斯杯与台北交手过,所以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这一点帮了我们很多。”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菲律宾球员是球队的11号米勒,正是他在最后阶段的1记3分命中,帮助菲律宾反超比分并且获得最后的胜利。赛后也有记者开玩笑的对主教练问到,“拥有这样的可以上演米勒时间的球员是不是感觉非常的棒?”主教练幽默的回答道:“的确是米勒时间,不过这个米勒是比雷吉米勒丑了很多的一个米勒!”听到他的解读,全场大笑。

  玩笑过后主教练也是表示11号米勒在菲律宾国内就是数一数二的投手,“他是菲律宾最好的投手,所以我们在场上也是非常的信任他最后的一投,如果没有这个3分,我们可能就输掉了这场比赛。”

  最后主教练和众多来自菲律宾的记者们一起讨论起了比赛下一阶段的赛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菲律宾主教练表示,避开中国队对他们很重要。(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