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狐哈里斯现亚锦赛赛场 郭士强与恩师热情拥抱

2009年08月10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点击查看组图 

哈里斯1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0日报道) 在晚上6点48分,一个客人面带微笑出现在亚锦赛的赛场。他就是国家队2004年主教练,银狐哈里斯。

    搜狐体育讯 哈里斯带着几名教练和国内著名经纪人夏松从甬道走进赛场,立刻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哈里斯走向中国队的队员和教练,先是与篮协的官员相互问好,而后,郭士强站了起来,看到哈里斯后热情拥抱了哈里斯,然后又和哈里斯后面的球探拥抱。

  哈里斯之后走到媒体席位的前面,和一名女记者热情拥抱。在看到新华社的资深篮球记者徐济成的时候,哈里斯和徐济成寒暄了几句,随后独自走上看台。

  在这批队员中,易建联应该是最感激哈里斯的人,因为哈里斯在04年大胆启用易建联,帮助中国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中锋。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