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安全问题升级 李永波:国羽随时准备退赛

2009年08月10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警察注视超级丹训练]
警察注视超级丹训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印度当地时间8月10日早上,李永波接受采访时一改前一天的坚决态度,表示如果有安全方面的隐患的话,中国队不排除退出世锦赛的可能。当地时间明天上午,中国队将做出最终的决定。>>您怎么看待此事?

    “今天上午接到总局的电话,可能是我们之前对局势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今天总局向我介绍了大概的情况。原先(来以前)知道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没有想到现在的一些舆论更糟糕一点,同时跟印度国庆也有一些关系。这给运动员带来很多负担,我们确实也有这方面的压力。”李永波说。

  李永波表示,世锦赛每年一次,也不是特别重要。与运动员的安全相比的话,安全比成绩更重要。比赛期间,中国队给队员进行了严格的规定。“现在,只能要求队员不离开酒店,而酒店和场馆是唯一可以去的两个地方,其他的(外出)都要避免。如果事态再有一些变化,不排除我们也会放弃比赛回国。”在英格兰队退出比赛之后,李永波也透露出中国队可能退赛的可能,只是不能马上做出决定。目前除了中国队之外,荷兰队和丹麦队也有关于安全问题的顾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永波之前把话说得太满了,国羽最终还是动摇了
没什么,安全第一
理解李永波的想法,国羽赶紧回来吧...

    今天上午到达赛场后,李永波就跟组委会提出一些要求,此前的一些保障措施并不能让中国队放心。“真的有很大的隐患,像我们酒店虽然也设有检查,但是任何人都可以随便进。还有我们吃早饭的地方,好像也是可以随便进出。”李永波表示,在中国队提出要求后,组委会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尽管如此,他仍不排除中国队退赛的可能,“可能再看吧,如果确实能够保证我们的安全,比赛会顺利进行。如果有隐患,可能会考虑(退赛)。”

  据了解,中国队目前已经着手为退赛作准备,比如改签机票等事宜,都提前作出预案,以备尽快撤离印度。“其实世锦赛每年一届,总局的意思我们没有必要这样冒生命危险参赛,所以最晚明天上午肯定能给出回复。”(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