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钟波揭秘鲍春来爆冷原因 训练不正常能力没达到

2009年08月10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鲍春来在世锦赛男单第一轮比赛中,爆冷不敌荷兰老将帕尔亚玛。在全部五项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单项目的参赛 选手最少,只有三人,但仅仅是第一轮之后,就已经有一人出局。中国队副总教练钟波评论,鲍春来输球正是能力出了问题。

  实力和排名明显高出一筹的鲍春来,在比赛中却并不占据优势,在输掉第一局之后,第二局也未能扭转劣势。在场边指导比赛的夏煊泽赛后表示,鲍春来的问题主要出在心态上,他在场上的心态不是很好,总希望能够一拍子把对手拍死。以夏煊泽的说法来看,鲍春来欲速不达,反而被对手找到了机会,最终导致他输掉了比赛。

  可以说,鲍春来对自己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所以才会导致因为轻敌而输球。但是,当中国队副总教练钟波评论这场比赛时,他认为小鲍的问题正是出在了能力上,他说:“小鲍还是前段时间训练不正常,能力还没有达到最佳。”钟波认为,鲍春来对自己实际能力的认识有些过于乐观。在比赛中,当小鲍心里认为自己应该打得更好的时候,他的实际能力却跟不上,最终导致了输球的结果。(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