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协公示11运单打名单 王皓张怡宁分列榜首

2009年08月10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0日发自北京)今天,中国乒乓球协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公示了十一运会决赛男、女单打的种子选手名单。据了解,这一名单是依据2009年8月国际乒联最新排名、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十一运会预赛成绩三项原则确定。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

  1、 王皓(解放军)、2、马龙(北京)、3、马琳(广东)、4、王励勤(上海)、5、陈玘(江苏)、6、郝帅(天津)、7、李静(香港)、8、张继科(解放军)、9、李平(天津)、10、许昕(上海)、11、张超(广东)、12、张钰(香港)、13、江天一(香港)、14、唐鹏(香港)、 15、高礼泽(香港)、16、闫安(北京);

  女子单打:

  1、 张怡宁(北京)、2、郭跃(辽宁)、3、李晓霞(山东)、4、刘诗雯(广东)、5、郭焱(北京)、6、丁宁(北京)、7、姜华珺(香港)、8、帖雅娜(香港)、9、文佳(解放军)、10、曹臻(山东)、11、范瑛(江苏)、12、姚彦(上海)、13、林菱(香港)、14、彭陆洋(山东)、15、木子(解放军)、16、常晨晨(辽宁)。

  此次公示时间截止到2009年8月20日。根据相关通知,各参赛单位如对名单有异议,务必于8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逾期未以书面形式反馈意见的,视为无异议。(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