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陈志钊妙传王博破门 南昌暂时1-0中邦

2009年08月10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45分,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上海浦东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

  赛前,有人把本场比赛渲染成是申思与朱炯之间的PK。但对于中邦投资人卫平来说,球队成绩依旧首当其冲。几天前在与球队的聚餐时,卫平再次重申了“今年保八争六,明年冲击中超”的目标,为此他为球队新引进了朱尼奥、李毅男等人。

  开场之后双方在短时间内都处于观察控球状态,第10分钟中邦奉献了比赛的第一次射门。12分钟张杨争顶成功形成吊射,构成一定的威胁。16分钟南昌八一的王博便早早的为球队取得了进球!助攻上前的陈志钊在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到中路,跟进的王博迎球推射,0比1!

  南昌进球之后的仍旧控制着更多的控球权,23分钟王博在禁区外又觅得缝隙实施远射,球有一定的力度但角度过于正中,被董雷牢牢抱在怀中。而后中邦进攻的威胁只能从定位球中寻找。28分钟刘谱锦30米开外任意球直接起左脚外脚背抽射,球射出很高的质量撞在球网挂柱上。

  比赛第30分钟,对场面感到不满的申思做出了人员调整。接着王博借着大雨湿滑又在禁区外打起远射,球稍偏出界。38分钟南昌获得角球,但整体高度逊于对手的他们捞不到任何便宜,球送到门前就被顶出。42分钟,中邦在中场附近莫名其妙的传接球失误,直接交了了南昌球员的脚上,而这已经不是今天比赛中第一次发生了。半场结束前,南昌八一的王博还有机会,可惜他多余的趟球导致失去了第一时间射门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