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锋:男篮心态没有调整好 不该打出这样的比分

2009年08月10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阿联酋精彩组图

战报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0日天津报道) 82比59,中国队虽然发挥不好,但是还是战胜了弱旅阿联酋队。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孙悦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得到13分。杜锋也得到了13分。

  比赛后,易建联拒绝了记者的群采,孙悦也藏在队友的身后迅速的走进了休息室。杜锋则站在大家的面前。在说到哈里斯前来观看比赛的时候,杜锋说:“是啊,看到他了。两年多没看到他,感觉见面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中国队第二节集体发挥失常,杜锋也表示全队有些懈怠,但他开起了玩笑,“可能是好久没看到哈里斯,看到他太兴奋了,结果没打好。”说完,他说:“开玩笑啊。”

  第二节到底发生了什么,杜锋说:“大家打的比较放松吧,第二节的时候心态上没有调整好,结果被对方打了很多的反击,”对于全队的表现,杜锋说:“确实今天我们全队打的都不好吧,大家不该打出这样的比分吧,对于后面的比赛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再像今天这样发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必夺男篮亚锦赛冠军
中国需谨慎对待日后比赛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出手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