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尤文中场加盟 铁腰得2年合同

2009年08月10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佛罗伦萨宣布,C-扎内蒂正式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
佛罗伦萨宣布,C-扎内蒂正式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C-扎内蒂正式转会紫百合,合同签至2011年。

  扎内蒂现年34岁,是在尤文图斯被迫降级的2006年从国际米兰自由转会而来。目前,他和尤文图斯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意大利媒体和双方官网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字。

  由于巴西国脚梅洛的加盟,C-扎内蒂只能选择转会。目前在后腰的位置上,尤文图斯已经拥有梅洛、西索科、蒂亚戈、鲍尔森以及新晋国脚小将马尔基西奥,C扎内蒂已经彻底没有位置。

  此外,C-扎内蒂转会佛罗伦萨,也是尤文图斯对佛罗伦萨的报答,当初梅洛转会时,尤文图斯曾同意将边锋马尔基奥尼让给佛罗伦萨,但最终马尔基奥尼拒绝转会,这个“添头”没能加盟佛罗伦萨,此番扎内蒂更像是替代马尔基奥尼加盟佛罗伦萨。

  据悉,佛罗伦萨将给扎内蒂开出18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来说已经不低了。紫百合希望在冠军杯同里斯本竞技的资格赛中,扎内蒂能够出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