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赛后怒批队员轻敌 强调防守仍是取胜之匙

2009年08月10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阿联酋精彩组图

战报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0日天津报道) 82比59,中国队虽然发挥不好,但是还是战 胜了弱旅阿联酋队。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孙悦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得到 13分。杜锋也得到了13分。王治郅第二节发挥失常,只得到4分。

  比赛后,中国队队员都在休息室听训,大概有10多分钟的时间,发布会里的记者们都在讨论着比赛。大家也认为中国队今天发挥的十分糟糕。郭士强带着王仕鹏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比赛,阿联酋队的主教练总结说,“恭喜中国队赢得比赛,中国队是亚锦赛中发挥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对中国队十分重视,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我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在速度和反击上对中国队制造了麻烦,我很感谢我的队员。”

  郭士强则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取得胜利,但我们打的非常不好,主要是思想上不够重视,刚才比赛结束了我们也批评了队员,希望他们积极调整能够打好下面的比赛。”

survey

  中国队只领先对手6分的时候,球迷喊出了退票的口号,郭士强说:“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好,确实也挺对不起观众的,后面我们一定会把比赛打好。”“主要还是思想上重视不够,导致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发挥的都不是很正常。”

  王仕鹏一脸严肃的坐在一边,他对这场比赛也不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怎么说,我们全队思想上有些放松,感谢对手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我们下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感谢对手给我们敲响警钟,我们后面的比赛会认真的去打。”

  作为中国男篮的外线代表,王仕鹏在解答状态的问题时回答说:“还是思想的原因吧,后面我们一定总结。”

  对于队伍的伤病情况,郭士强说;“队员伤病都没什么问题,队员身体都非常好。”说到第二节和第三节打的不顺,但第四节还算正常,郭士强说:“(当时)还是强调防守,希望队员把防守做好。”

  对于易建联和王治郅为何没有出场,郭士强说:“会根据对手的人员和情况来进行(人员)调整。”对于第二节中国队未能完成破联防任务,他说:“队员的心态不好,导致我们破联防不是很好。”

  说到中国队的速度,郭士强说:“确实今天对方的进攻发挥的很好,他们的进攻成功率很高,(我们)快攻和反击机会也就减少了一些。”  

相关新闻:

  • ·全队低迷时孙悦发威 魔术师复活奉献最精彩一役
  • ·徐济成:中国队不会降速度 球员太怕受伤才受辱
  • ·阿队无法逼出男篮真功夫 成色检验还需归化军团
  • ·对话李晓旭:给自己能打70分 面对强队防守当先
  • ·李晓旭翻版易建联之路 获首发烟雾弹抑或杀手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必夺男篮亚锦赛冠军
    中国需谨慎对待日后比赛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出手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