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馆治安让人生疑 赛场连发生记者被盗事件

2009年08月10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潇洒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中国国家队在今天晚上7点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并不激烈的比赛。现场的球迷人数并不多。但是,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郁闷的事情。

天津某报纸的摄影记者在国家队中场休息时将1DMARK 3佳能相机机身一台和一部佳能24-70镜头丢失,大概4万多的相机,放在摄影席上被人拿走。

  其他单位的摄影记者向记者们讲述了当时的情景“因为记者们都到对面的半场去抢位置了,而这个记者又回到休息室去发照片了,所以当时没有人在场,不知道到底是谁拿走了相机。”

  到截稿时为止,还没有得到找到相机的消息。而在赛场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丢东西了。在国家队比赛的第一天,一位网络记者就丢失了自己的手机。尽管该记者许诺用钱买回手机,但是盗贼还是时而开机时而关机,并没有接受记者用钱换回手机的条件。

  如果天津球馆的治安问题得不到解决,就意味着窃贼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偷盗。(潇洒哥)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