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鲍春来输球与伤病无关 对中国队无影响

2009年08月10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开赛第一天,中国队就制造了第一个冷门。鲍春来在男单首轮比赛中,连失两局惨遭淘汰。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评价这场比赛时,认为技术生疏是其失利的主要原因。

  之所以会技术生疏,与鲍春来此前未能进行系统训练有关。李永波说:“鲍春在的香港康复训练的时间比较长,主要是治疗膝关节,加强力量和康复,对比赛的感觉不是很好,技术上明显显得很生疏。今天在比赛中失误很多,在球的控制上比较差,所以失利了。没有系统训练,就打不出最好水平。总体来说,鲍春来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

  同时,李永波也肯定了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的实力,他认为这场比赛并非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这场比赛,从排名成绩来看,鲍春来比较有优势。帕尔亚玛也是一名优秀运动员,也是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具备了一定的能力和水平。仅仅是从成绩来分析,鲍春来更好一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永波信心十足令人敬畏!~
别过于自信!~
相信超级丹能为中国争取荣誉!

  李永波同时否认了伤病导致鲍春来失利的说法,“膝关节不是问题,不是因为伤病问题而导致实力。鲍春来的伤病没有加重,技术上的问题只要有时间,就可以恢复。”

  尽管一共只有三名中国男单选手参赛,刚打完第一轮就损失一人。不过,这似乎对中国选手争夺冠军没有太大影响,李永波说:“鲍春来和林丹在一条线上,从这条线来讲,鲍春来会在16进8的时候碰林丹。所以,对整个队伍来讲,没有太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