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根宝携东亚将士痛饮庆功酒 上海副市长接风(图)

2009年08月10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8月10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在白玉兰宾馆召开庆功会,祝贺上海男子足球U20队勇夺全运会冠军。赵雯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词。

幻灯:东亚全运庆功宴畅饮 根宝露笑颜队长严肃

  赵雯副市长首先传达了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对于上海男子足球U20队全运会夺冠的祝贺与鼓励,并代表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向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赵雯强调,上海全运代表团各运动队要学习上海男足U20队的拼搏精神,放平心态,敢打敢拼,放手一搏,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体现上海城市精神,打出良好竞技水平。

  庆功会上,主教练徐根宝回顾了球队的夺冠历程,并感谢了全体的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随后,徐根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一再强调这次的胜利是一支综合球队的胜利,他比喻到:“全运比赛好比是一场战斗,我们这就像是一支军队,有司令部、指挥部……这次的胜利是全体的的胜利。”

  最后,徐指导一语在场所有记者:“今天的这些鲜花看似是给我的,其实是给我们这些队员的。我也许再干一年就退下来了,他们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在记者追问“也许再干一年就退下来了”是什么意思时,徐指导解释道:不是说我退出足球了,而是肯能是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给他们年轻的教练更多机会。我还是会继续给他们建议和帮助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