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鲍春来落败因对手扮酷 林鲍演冰火两重天

2009年08月10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消息, 在进行的羽球世锦赛上, 中国选手林丹轻取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创造了世锦赛11连胜的佳绩,与林丹同龄的鲍春来则爆冷负于荷兰选手帕尔亚玛告别了本届世锦赛,这是首日的焦点新闻之一。不过,英格兰队退赛成了今日媒体探讨的焦点,英格兰羽球官员还在今天下午举办了记者招待会,坚持以安全为重退赛。国际媒体也对这些热点进行了点评。>>您怎么看待此事?

  法新社:对手扮酷 鲍春来吃闭门羹

  30岁的荷兰老将帕尔亚玛制造了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冷门。在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帕尔亚玛意外以2-0战胜中国名剑鲍春来,跻身第二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帕尔亚玛曾经在2004年韩国的比赛中战胜过鲍春来,但是如今的跑春来水平堪称世界一流。能够战胜如此强大的对手,帕尔亚玛有自己的法宝,那就是教练告诉他让他扮酷(keep cool),当然,教练在这里也有让帕尔亚玛的意思,但是保持朝气和勇气显然更重要。法新社则认为,鲍春来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且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迷失了自我。

  在一场男单较量中,大会三号种子盖德耗时29分钟以2-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两局比分分别是21-11和21-16。这样的话,盖德很有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和林丹一绝高下。虽然林丹的状态也很好,法新社分析说,这将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林丹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鲍春来应该好好总结出局的问题!
向林丹学习!~
鲍春来最好的目标就在身边!

  ESPN: 林丹鲍春来冰火两重天

  中国队的强大毋容置疑,但是鲍春来确实创造了尴尬纪录,纵观最近5届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尽遣精英,鲍春来的这次首轮出局,也创造了国羽男单组从2003年以来,6年时间内世锦赛的最差记录。

  世锦赛首战,林丹强势出击,有望冲击男单三连冠,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人。林丹和李崇伟代表了世界羽球高水平,不过,李宗伟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和今年全英赛男单决赛中,两度不敌林丹,屈居亚军。这位个性十足的帅气小伙子在亚洲有着广泛的球迷,相信,他会在海德拉巴的舞台上进一步展示自己。

  英媒热议英格兰退赛 退赛是不是过激?

  在场外新闻方面,英格兰队退赛让英国媒体遗憾不已, 一是对印度当地的安全问题,一是对英格兰队无缘世锦赛。英国著名报纸甚至发出这样的疑问:“英格兰队的反映是不是有些过激”?毕竟,英格兰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09世锦赛是他们继续展现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英格兰队羽球官员专门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坚持强调安全是第一位,而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罗布森(Nathan Robertson)也表示支持英羽联的决定,退赛虽然可惜,但是安全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