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拒绝出席发布会 黎巴嫩:打中国势均力敌

2009年08月10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0日天津报道) 黎巴嫩与卡塔尔的比赛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黎巴嫩队最终技高一筹,以73-63的比分拿下了卡塔尔,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卡塔尔主教练因为气愤裁判的判罚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

  赛后,黎巴嫩主教练莱卡表示:“对这场比赛我还是很满意的,卡塔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伍,他们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他们的快速的进攻和防守队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他们在最后阶段也一直在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队员把握了比赛,我对他们很满意。”

  15号队员哈迪布表示:“今天比赛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们需要在进攻和防守做的更好,明天我们将面对强大的中国队,我们也会更加重视明天的比赛。”

  对于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黎巴嫩主教练莱卡表示:“每天都会有比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与打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是不一样的,一定会很艰难。既然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加强防守和加快攻防转换。我相信我的队员,每个队员都会重视对手。”

  对于中国队的内线,该教练表示:“我们不会只针对内线,我们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我们都会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