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弗组合成为最佳搭档 黎巴嫩赢得雇佣兵团对决

2009年08月10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0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在休战一天后再次开始了争夺,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两个雇佣兵团之间的斗争最终以黎巴嫩战胜卡塔尔结束,看来即使是雇佣兵之间也有高下的差异。

  在今天的比赛中,黎巴嫩的两个最著名的外援都发挥出了不错的实力,弗里曼今天虽然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全场只上场了27分钟,而且罚球线上遭遇尴尬的6罚2中,但是依然依靠6投3中的中投拿下了8分,而且还有8个篮板和2个助攻入账,而他的队友弗雷杰则成了球场上的绝对主力,在全场总共只有40分钟的情况下,弗雷杰上场了39分钟,最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5分,还有4个篮板球。

  大前锋位置上的外援阿里-卡纳安今天也上场8分钟,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也拿到了1次助攻和3个篮板球。另外的一个外援法里斯今天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相对于过于张扬的黎巴嫩来说,卡塔尔则低调了很多,他们队内的外援数量其实并不比任何一个西亚球队少,不过具体说起来却很少有人知道具体的球员。不过这中间有一个人是例外,那就是他们的核心球员阿里,这个球员其实来自加拿大,今天他首发出场,在34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4分,而且还有4次助攻,这两个数据都是球队的最高,表现非常的抢眼。

  不过,毕竟黎巴嫩队除了两大知名外援外,还有号称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哈迪布,这个球队的真正核心今天拿下了13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于是黎巴嫩最终赢得了这场雇佣军对决的胜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卡塔尔可以说是亚洲男子篮球雇佣军的鼻祖,他们早在本世纪之初就从非洲招募了一批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篮球队员,以及另外一些美洲球员,并且很谨慎的给他们都变换成了非常阿拉伯的名字,阿里就是其中最明显的例子,所以现在除非对于西亚篮球非常了解的人,否则很难准确的分辨出这些人到底来自哪里。

  相对于卡塔尔来说,我们只能用新锐来形容黎巴嫩了,但是后来者往往居上,他们吸取了卡塔尔的经验,在这个夏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花重金引进了弗雷杰和弗里曼两个曾经效力于NBA的球员,以及四个来自NCAA的球员,于是今天他们就在两大雇佣兵的对决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虽然黎巴嫩此前在与另外一个雇佣兵团约旦之间的对决中失利,但是今天他们战胜了卡塔尔的结果表明,这个靠着哈迪布和两大外援支撑的球队,还是可以在亚洲篮球赛场上有所作为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