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西痴迷热恋竟单相思 为最美女记愿做小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足球场上,卡西利亚斯是当今第一门将,无数顶级射手都要在他面前俯首称臣。但在爱情路上,圣伊格尔却不是个好捕手,皇马门神近一段已经先后与阿麦亚-萨拉曼卡、阿利亚德尼-阿尔蒂雷斯和特里温夫-尼卡等西班牙著名演艺圈美女结束恋情。目前卡西利亚斯疯狂迷恋上了一名西班牙女记者,她就是被人誉为西班牙最美女记者的萨拉-卡波内罗。

  25岁的萨拉-卡波内罗绝对是西班牙媒体圈中的第一美女,她是在今年二月一次执行采访任务时与卡西相识的。之后卡西一直无法忘记萨拉,并陷入了狂热的爱恋中。在联合会杯比赛中,萨拉从卡西那里拿到了不少内幕消息。凭借着与卡西的绯闻,萨拉迅速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圈内最红的女记者。

  卡西希望能与萨拉开始一段美妙恋情,但萨拉却只把圣伊格尔当成了工作伙伴。萨拉与Antena电视3台“财富齿轮”节目编导豪尔赫-费尔南德斯相恋已久,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稳定。尽管卡西不惜做小三来得到萨拉的欢心,但萨拉却并不愿为皇马门神而放弃自己的稳定恋情。但愿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卡西不会因感情路的不顺畅而影响到了在足球场上的表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