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无人入选10日最佳阵容 哈达迪贡献魔兽数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10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复赛首日的争夺结束,E组的伊朗、韩国,F组的中国、约旦已经提前锁定八强席位,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在对阵弱旅阿联酋时所有球员都表现糟糕,中国球员无一人有能入选今日最佳阵容的表现,男篮打得较好的易建联虽然得到18分、11个篮板,但14投5中,表现很难和约旦大前锋阿巴斯相比。

  中锋:哈达迪

  NBA灰熊的中锋成为日本的噩梦,他在本场比赛一改首轮保留实力的作风,在内线予取予求,肆意摧残日本人,在29分钟里11投9中,其中包括1记3分,最终砍下22分、15个篮板、5次盖帽,帮伊朗以101-71摧残日本,而在这个位置的竞争中,王治郅过去两场比赛都表现好过哈达迪,但今天大郅在和阿联酋的比赛中只打了8分钟,7投2中,贡献4分、2个篮板。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