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山东挽救卫冕名声 河南黑马需运气

2009年08月10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狂胜、闷平、沉寂、苏醒,中超第17轮各队心情大不同。8月10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止住连败,捍卫榜首位置;山东终于取胜,挽救卫冕名声;青岛狂胜保级对手,赢球换信心;广州侮辱同省兄弟,“德比”占先机;天津杭州没有进球,看门将;河南大连均无建树,位置稳。”

  北京3-0长沙

  压力之下终取胜,北京继续领跑中超;陶伟两记定位球,奠定胜局。此役,是北京队顶级联赛第200个主场赛事。由于山东队早些时候获胜,两连败的北京队必须取胜才能重回榜首位置。4分半钟,陶伟的任意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第30分钟,陶伟“勺子”点球建功。第79分钟,瑞恩-格里菲斯门前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宋振瑜的身体飞入球门。赛后陶伟说,“这么重要的比赛,大家肯定很紧张。在主罚点球之前,我已经想好了推射中路骗对方守门员。”

  广州6-1深圳

  8分钟之内连进三球,“南粤德比”广州痛下杀手;迭戈迪奥戈孪生兄弟同时进球,中超再添一段佳话。第25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捅射破门。4分钟后,小个子吴坪枫门前甩头破门。第33分钟,迭戈禁区左侧低射建功。第60分钟,冯俊彦门前推射得手。4分钟后,巴尔克斯点球命中扳回一分。第79分钟,迪奥戈头球得分;第83分钟,拉米雷斯冲顶梅开二度。

  青岛6-1重庆

  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帅被罚红牌乌龙,背运重庆惨遭蹂躏;阿布神勇,曲波戴帽,青岛终结7轮不胜。第15分钟,周恒被红牌罚下。第31分钟,扎戈解围自摆乌龙。3分钟后,金尼推射扳平。第41分钟,曲波用身体将球挡入空门。3分钟后,郑龙大力抽射得分。第62分钟,阿布推射再下一城。2分钟后,曲波推射得手。第90分钟,曲波任意球锁定胜局,上演了帽子戏法。

  陕西1-2山东

  两连败的陕西队,在主场迎来了5场不胜的山东队,胜利、3分对两队都是及时雨。32分半,吕征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破门。第46分钟,王鹏门前6码左脚扫射破门。第59分钟,安塔尔俯身头球建功。本场比赛之后,陕西遭遇主场3连败。

  长春0-0江苏

  长春猛攻无果,主场两连平,错失大好抢分良机。

  上海2-1成都

  第57分钟,杜威门前捡漏推射破门。1分钟后,小赫莱布单刀推射破门。伤停补时第2分钟,张远小角度破门挽回一丝颜面。上海队主场取得了4连胜。

  天津0-0杭州

  虽然双方的机会都不少,但是两位门将的精彩发挥,却导演了一场0-0。

  河南0-0大连

  门柱无情,将胜利拒之门外,想要延续“黑马”表现,河南队现在需要更好的运气。

  最佳进球候选:小赫莱布(上海)、张远(成都)、曲波(任意球)(青岛)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