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邦负南昌疑似被盘口左右 申思:信任每个队员

2009年08月10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8月10日19:45,浦东中邦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南昌八一队。两支球队在联赛间歇期中都进行了大范围的引援补强,中邦的三位新援朱尼奥、李毅男与王林悉数首发登场。然而志在三分的中邦却在主场翻船,南昌八一依靠着王博与哈梅的两粒入球客场2:0战胜中邦。

  浦东中邦队刚刚引进了申花旧将李毅男,小将王林,加上董阳、董雷;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又是申思昔日在申花时的队友,中甲休战期时又从申花引进了小将杨云,再加上队内的原上海球员赵作峻、郑科伟等人,本场比赛也可以看成是一场另类的上海德比。

  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向申思提了一个敏感的话题,本场比赛之前开出的盘口十分诡异,而最终的比分也和赛前的种种传言不谋而合,对此申思表示:“我们既然引进了球员,就一定要信任他们,朱尼奥的表现你也看到了,他是我们为了冲超引进的,我相信只要给了他足够的支持,他的作用一定会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