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发表辟谣声明 穆帅从未拒与高洪波会面

2009年08月10日2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国米官网截屏
国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超级杯的热潮逐渐褪去,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也回到了意大利。但是,穆里尼奥在北京期间的言谈举止,还是让人充分领略了他狂人的一面。这其中,就包括他拒绝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会面的新闻。不过在回到意大利后,国际米兰官方就此事做出了解释。当地时间10日中午11时56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刊发了穆里尼奥的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拒绝与高洪波会面,只是因为备战超级杯的事情太多,最终导致两人的会面没有实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穆帅简直是太狂了
狂人越是个性十足越招人喜欢
就算拒绝高洪波又怎样?

   冉雄飞BLOG高洪波求见穆尼尼奥独家视频

  穆里尼奥在中国的影响力,从这次超级杯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就曾表示,即便是伊布转会去了巴萨,但赛事票房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大多数球迷还是冲着穆里尼奥来买票的。”

  在北京期间,穆里尼奥留给中国球迷的印象非常深刻。在秀水街购物时,他首当其冲选择的是女性连衣裙,当发现有记者跟在自己后边时,他故意选择离开,但很快他又回到连衣裙摊位,并一下子买了4条一模一样的裙子。据该摊位的售货员介绍,穆里尼奥买衣服很会侃价,他直接对售货员说,自己是从意大利的米兰来的,知道这裙子值多少钱。同样是在秀水街购物结束时,穆里尼奥因为不满接送球队大巴的司机“姗姗来迟”,他居然自己坐上了驾驶员的位置,并发动了车子。好在球队领队及时拦住了他,狂人才没有把大巴开走。

  随后,媒体又先后爆出狂人在北京一些特立独行的事。比如,他先后两次要求组委会更换球队的更衣室;比如,他为了害怕拉齐奥偷看球队的封闭训练,从外边用报纸封住了蓝鹰在奥体中心更衣室的窗户;又比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均向中国的记者发飚,并讽刺中国足球水平不高是因为中国记者水平太低。不过相比之下,穆里尼奥拒绝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会面,是穆里尼奥在北京最“狂”的一件事。

  8月5日下午高洪波观看了国际米兰的封闭训练,训练结束后他找到穆里尼奥希望请教一些问题,但狂人表示8月6日下午训练之前见面再聊,但是6日下午当高洪波出现在“鸟巢”时,他和穆里尼奥却因为种种不凑巧的原因,先后两次错过会面的机会。

  通过翻译的介绍,穆里尼奥也得知了中国媒体的报道,因此回到意大利后,他特地通过国际米兰的官网回应了这则新闻。国际米兰在声明中这样写道:“穆里尼奥果断否认了一些媒体的报道,他没有不想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会面。8月5日下午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和穆里尼奥在奥体中心见了面。两位主教练随后同意下一天在‘鸟巢’见面,但是最终双方的见面没有实现,主要是因为备战超级杯的一些后勤问题以及球场方面的问题。”(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