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避谈对决林丹 笑称“能否赢他”很难回答

2009年08月10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印度海德拉巴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可能成为中国选手林丹卫冕世锦赛路障的国外男单强手在开赛首日均顺利晋级。丹麦老将盖德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在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后,都被问起是否能赢林丹。

    预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与林丹碰面的赛会3号种子盖德表示,“只是在家门口赢过林丹一次”,但是“只要自己状态好,赢林丹和李宗伟还是有可能的”。

    可能在半决赛提前与“超级丹”展开巅峰对决的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表示,能否赢林丹“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对于赛前是否去韩国进行针对性训练,他不置可否;对于李永波认为林丹的实力比他更强一些,他笑着回答“也许吧”。

    此外,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李宗伟相遇的印度尼西亚名将索尼也顺利通过了首轮。(完)2009/08/10 23: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