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看点:陈金卢兰亮相 国羽退赛与否将有定论

2009年08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将打响男女单打、男双、女双下半区首轮,以及混双第二轮的争夺。由于安全问题升级,国羽将在该日上午决定是否退出本届世锦赛,若确定继续参赛,男单2号种子陈金、女单7号种子卢兰、郑波/马晋等四对中国混双以及郭振东/徐晨等两对中国男双将亮相赛场,对手实力普遍不强,不过考虑到鲍春来在首日爆冷出局,国手们需做足困难准备。

  此前坚称中国队不会退赛的国羽主教练李永波不久前一改口风,表示中国队随时可能退出本届世锦赛,将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做出最终决定,由此可见,世锦赛举办地的安全形势并不乐观,如果中国队最终决定退赛,中国羽毛球队的第17届世锦赛之旅将就此终结,若决定继续参赛,队员将迎来开赛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亮相,男女单打、男双以及混双四个项目都有选手将参加争夺。>>>您认为国羽会退赛吗?

  男单:陈金过关希望大

  男单该日打响下半区首轮的争夺,2号种子陈金出场迎战荷兰选手埃里克-庞,这位前中国国手姚洁的男友实力一般,近年来没有突出的战绩,陈金实力优势明显,鲍春来首日爆冷输给荷兰选手也给陈金提了个醒,陈金若正常发挥挺进第二轮问题不大。4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韩国新一哥朴成焕、大马老将黄综翰等名将也将一同亮相。

  女单:卢兰状态存疑问

  王琳、王仪涵、谢杏芳三位女单国手首轮轮空,只有身处下半区的7号种子卢兰亮相,迎战名不见经传的乌克兰选手格里加,卢兰占据较大的优势,不过考虑到卢兰曾在世锦赛前的新加坡超级赛首轮爆冷负于伏明霞堂妹的伏明天,近期状态成疑,对于首战卢兰需谨慎应对,王晨、叶姵延等几位名将也将一同亮相。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后面的晋级之路应该没什么问题!
国羽的安全问题令人担忧,祝他们顺利!

  男双:一组合让人忧

  女双将打响下半区首轮争夺,杜婧/于洋等四对中国女双排名较高首轮均轮空。身处下半区的两对国羽男双将参加首轮争夺,中生代组合郭振东/徐晨将迎战中国香港新老组合魏仁君/王伟康,郭振东/徐晨近期势头不错,获胜希望较大。何汉斌/沈烨则对阵乌克兰组合科诺夫/扎瓦德斯基,中国组合实力占优,不过何汉斌/沈烨在北京奥运会后配对次数不多,有限的几次亮相表现惨淡,此战考验并不小。

  混双:形势大好 谢张需警惕黑马

  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徐晨/赵芸蕾这四对中国混双首轮集体轮空,在第二轮携手出战,3号种子郑波/马晋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秉顺/吴柳莹,独处下半区的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迎战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黄坚国/钟淑郡,两对国羽强档晋级形势大好。新锐组合徐晨/赵芸蕾遭遇中国香港组合王伟康/官惠慈,徐晨/赵芸蕾若能顺利通过这一关,接下来将大战已经提前进入16强的头号种子、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形势稍显严峻,对手是曾在去年亚锦赛爆冷掀翻郑波/高崚的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这对组合具备爆冷的实力,两位老将需做足困难准备。(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