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天参观亚运马术赛场 赞场地漂亮超乎之前想象

2009年08月11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华天参观赛场,展望亚运: “广州,我准备好了!”

  近日,奥运骑手华天从英国赶回广州送别去世的爷爷华龙毅最后一程。在广州逗留期间,华天来到从化马术场提前对亚运马术赛场进行现场勘察。

  尽管亚运马术赛只相当于一星级比赛,但贵为四星级骑手的华天依然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异常憧憬,“我要在爷爷生活了几十年的这块土地上,用冠军和金牌给故去的老人献礼。

广州,我准备好了!”

  赞亚运赛场超出想象

  虽然在欧洲参加过多次高级别的马术比赛,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但见多识广的华天还是对亚运会马术场赞不绝口,大呼超出自己之前的想象。

  广州亚运会的马术比赛将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大型国际马术赛事,因此将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华天特别关心广州的亚运赛场的质量问题。“我完全放心了,比赛场地设计得相当不错。”华天在看完比赛场地之后感叹道,“虽然只是一星级的比赛,但是场地真的很漂亮。”在参观完骑手的住宿地之后,华天更感叹设计者的贴心,“简直把所有的细节都想到了!虽然场地还没有完工,但是我绝对有信心。”

  华天表示,由于广州亚运会的马术三项赛是一星级的比赛,而他的马都是四星级的马,因此目前还没有一匹完全适合比赛的马匹,“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的马都是‘超资格’的马,我也是‘超资格’的骑手。从技术上来说,四星级的马未必适合一星级的比赛,但是从比赛难度上来看,亚运会马术三项赛赛还是让我信心满满。”

  备战世界马术运动会

  随后华天便直飞巴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场马术三项赛。“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恢复到去年(奥运)的比赛状态。”华天说。

  据悉,明年9月份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是仅次于奥运会马术比赛的世界马术大赛。如果能通过一系列比赛获得参赛资格,华天将是唯一一个代表中国参赛的骑手,也是历史上第一参加此项赛事的中国选手,这将再次在中国马术史上写下新的篇章。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