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两大主力伤停 一位置已经无人可用

2009年08月11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曼联官方宣布福斯特受伤
曼联官方宣布福斯特受伤

    搜狐体育讯 在社区盾杯输给切尔西之后,弗格森首先做的就是炮轰裁判,然后就是担心在比赛中打进世界波的小将纳尼的伤势,看来弗格森的担心并没有错,纳尼将铁定错过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曼联官网宣布,纳尼因肩膀受伤,将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具体伤情仍然不确定。“纳尼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他的肩膀看起来伤势非常严重,不过我们希望这不会让他缺阵太长的时间。”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曼联的另外一位大将福斯特也在社区盾杯之后受伤。曼联官网表示,福斯特将铁定缺席周中英格兰对荷兰的热身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福斯特和纳尼能早日康复!
有可能是诈伤!
曼联后防已经拉响防空警报!

  虽然英格兰周中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对于曼联来说,福斯特的受伤打击巨大。如果他无法在周六之前痊愈,那么曼联门将的位置上就只剩下库茨萨克一人,加上加里内维尔、维迪奇等人的受伤,可以说曼联的后防线已经无人可用。

  卡佩罗在福斯特受伤之后已经临时招入被曼城租借到伯明翰的乔-哈特作为替补。(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