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喜欢美食不敢碰美女 愿意代表中国出战

2009年08月11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邵佳一会在德国取得成功

   2003—2004赛季德甲,埃尔顿带领不莱梅获得德甲冠军,而在那个赛季邵佳一所效力的慕尼黑1860在与不莱梅的两次交手中都不敌对手,邵佳一在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不过,对于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埃尔顿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在他看来,邵佳一是德甲中少有的脚下技术比较细腻的球员,只是身体对抗方面还有欠缺,“相信我,在德甲踢球一定要拥有强壮的身体,不然在对抗中会吃大亏!”当得知在新赛季的科特布斯队中邵佳一已经逐渐占据主力的位置时,埃尔顿表示,邵佳一肯定会再德甲中取得成功的。

  记:现在邵佳一正逐渐成为科特布斯队的主力,而你却已经来到中国联赛,是不是感觉有很大的落差?

  埃: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每个人迟早都要离开赛场,我这个年纪能继续在球场上踢球,已经让感到我非常快乐了,何况还有一份不错的薪水。

  记:作为一名曾经获得过德甲最佳射手的球员,你可以给邵佳一什么建议吗?

  埃:我觉得每个队的情况不一样,我的经验只适用于我效力的球队。如果非要给邵(佳一)提点建议,我认为他需要提高身体对抗能力,德国联赛现在越来越讲究技术,近几个赛季加盟德甲的法国、意大利以及南美球员越来越多可以证明我的这个观点。但德甲依旧注重身体对抗,如果你无法在身体对抗中占优,你的技术优势就体现不出来。不过我始终认为邵会再德国取得成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