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喜欢美食不敢碰美女 愿意代表中国出战

2009年08月11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重庆一定会保级成功

   保级,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在埃尔顿的职业生涯里面,这是第二次为保级球队效力,上次则是在巴西乙级联赛中为卡平尼斯出战。现在,重庆诗仙太白队的保级形势异常凶险,稍有不慎就将重演2006赛季结束时悲惨一幕。特别是在上轮联赛1:6被青岛中能大败后,很多人都担心重庆队的士气从此一蹶不振,在后面的比赛中再也没有与对手一拼到底的气势,“我们球队有很多的年轻队员,他们非常具有潜力,但现在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级而不是培养年轻队员。我认为以目前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应该排在现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一定会保级的!”

  记:在你的首场中超联赛中,重庆队以3-2战胜了领头羊,这是否让你感到意外?

  埃:我并不感到意外,我们原本就拥有这个实力,不是吗?看看我的队友,他们年轻且非常有激情,很多人经过联赛的磨练已经越来越成熟,他们完全有实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记:但接下里与青岛的比赛,你们却以1:6惨败,这说明重庆队的成绩并不稳定。

  埃:是的,我承认1:6输给保级对手让我感到失望,但比赛失利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我们开场15分钟就不得不以10人与对手周旋,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失去信心,我的队友也不会。我相信重庆队一定不会成为降级的两支球队之一。

  记:通过两场比赛,你对中超是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埃:当然,在没有来中国前,我的经纪人给我看了一些中超比赛的录像(主要是北京国安的比赛录像,编者注),感觉比赛的速度非常快,身体对抗也非常激烈,强队还是比较有实力的。但两轮过后我发现强队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难以击败,而所谓的弱队也不是轻易就能战胜的。此外,比赛中的对抗激烈程度超出我的预计,看来我得加强我的力量练习了。

  记:最后一个问题,很多媒体都称你为目前中超最大牌的球星,你自己怎么看?

  埃:不管是多大牌的球星,如果你不能给你所效力的球队带来帮助,人们都会改变对你的看法。我当然希望能成为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球员,但我所说的受人关注不是因为我在场上的表现不好,而是指球队能够不停的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柯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