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正式警告小贝:离开美国 否则别想世界杯

2009年08月11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设计台词:凭什么不让我踢世界杯?
设计台词:凭什么不让我踢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对年轻化英格兰队很有兴趣,记者询问威尔希尔征战世界杯的话题他就很乐于分析,大谈阿森纳小枪一年来进步多多。不过对贝克汉姆这样的大牌,意大利铁帅倒是一点没客气,他警告小贝如果不尽快重返欧洲赛场,明年的世界杯“还是忘了的好”。

  结束在AC米兰的租借期后,贝克汉姆又回到洛杉矶银河队踢球,可美国大联盟并不像欧洲联赛那样是跨年度赛制,到今年11月就会结束,届时小贝如果留在美国将面临数月没球可踢的局面,直到明年三月大联盟赛事重启,而那时世界杯已临近。所以此前便有传闻,小贝可能在年底重返AC米兰效力。

  卡佩罗此前每期国家队都会召回小贝,也是希望近距离观察他的状态与身体状况。毕竟,美国大联赛比赛数量太少、对抗程度不足等问题还是困扰着已习惯欧洲豪门一周双赛节奏的小贝,更让卡佩罗忧心。上赛季,就是意大利教头牵线搭桥,成功让小贝租借到AC米兰踢了半年球,不至荒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贝克汉姆必须离开美国!
贝克汉姆已经没有能力在英超效力!
贝克汉姆有实力出征2010年世界杯!

  随着世界杯临近,这一矛盾愈发突出,卡佩罗也借着《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机会,正式向小贝发出警告:“贝克汉姆很清楚状况,如果他无法在11月重回欧洲顶级联赛踢球,他就没有机会去世界杯。”

  34岁的贝克汉姆已经有112顶鸭舌帽,是英格兰现役国脚中资格最老的一个,甚至有希望打破希尔顿的125场国字号出战纪录。他的愿望是在世界杯后功成名就挂靴,自然不想坐家里观看队友们在南非比赛。《每日邮报》也认为,卡佩罗是说得到做得到的类型,建议贝克汉姆尽快打道回府。

  欧洲大牌球队倒也不缺对贝克汉姆的热情,AC米兰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如果运作价格合适不排除双方再续前缘。同时,伦敦双雄托特纳姆热刺与切尔西也在关注万人迷动向,阿森纳此前也曾提供过训练场给小贝训练。

  安切洛蒂对贝克汉姆上赛季在其麾下的表现十分欣赏,英格兰人的努力与敬业得到AC米兰上下一致好评,切尔西在安胖执教后就传出希望签下小贝的风声。贝克汉姆本人就来自伦敦,所以对切尔西的关注很有兴趣,此前他就表示,安切洛蒂定能在切尔西取得成功,而且对自己可能投奔斯坦福桥的话题也作出暧昧无比的回应:“我永远不会说永不,我会认真考虑重回英超,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尽管我无法想象和曼联对阵会是怎样。”英国小报也接着炒作,称小贝与太太维多利亚已在伦敦为他们的孩子寻找新学校。

  现在看来,贝克汉姆回英伦投奔一支英超球队,安心踢球保持状态,并以替补身份参加南非世界杯,是最皆大欢喜的结局。当然,对洛杉矶银河除外,2007年时为引进小贝该队花销不小,现在与前皇马中场仍有为期两年的合约。贝克汉姆已承诺为银河踢完整个2009赛季,但今年年底能否顺利重回欧洲仍是未知数。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