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大嘴比陶伟黑脚更伤人 强词夺理公正性何存

2009年08月11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陶伟这个动作是否恶意,是否应该得到处罚,大家应该从各大网站视频和金哨陆俊的点评中得到正解。但这件事的最终走向如何,我们谁也无法预料。因为义愤填膺是你的事,足协和他们那些纪律委员会的官员们还要仔细研究,反复斟酌,来将此事平息。
不过陶伟“踹人”事件前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不由让记者感到纳闷,难道北京国安队运气就真的那么好,队员真的是毫无瑕疵?

  可怜的汪强,他所在的长沙金德,在事发后第一时间表示了对陶伟动作的不满,但在冷静之后,他们却给出了所有人都惊诧的答案:不上诉了,理由是汪强伤得不厉害。这样的说法实在牵强,但是再看看上周六比赛的重庆队,你又不能不理解长沙俱乐部的做法。因为在比赛开始时的一张不该得到的红牌,重庆队遭到了1:6的血洗。再联系到重庆队上一轮主场赢了北京,赛后阿里汉还向裁判挥舞百元大钞的做法,重庆队的大败似乎也让金德人悟出了一点道理:做人要低调,尤其在遇到北京队的时候。

  但是,这些变化,都不如听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一位成员的话来得伤人:陶伟恶意伤人意图不明显,他也不会受到追加处罚,大多数的追加处罚都是因为红牌带来的。言下之意,陶伟当时没有得到红牌,所以依此不该受到追加处罚。这不禁要让我们看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组成,虽然不能说11人都是北京人,但他们几乎都在北京长期工作。这样一个纪律委员会,对于北京以外的球队,何来公平的依据?陶伟的那一脚踹人,现在听陆俊来说,可以定性成恶意伤人了,不过他的这两脚没有让汪强很受伤,而是纪律委员会这位官员的一张嘴,更加伤人。没办法,在中国足坛,强词夺理的嘴比只是踢踢人的脚,要更加厉害。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