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恐不追罚陶伟:恶意不明显非暴力行为

2009年08月11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前天北京国安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陶伟独中两元,不过,在比赛中却因为一个危险动作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中国足协方面有消息称,不会对陶伟进行追加处罚。

  前天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陶伟中场拿球,汪强突然从身后奔向陶伟,用一个非常凶狠的臂部推搡动作将陶伟推倒在地,并从陶伟身上跨过,陶伟的两只腿都顺势带到了汪强的身上,随后汪强倒地做痛苦状,陶伟则一脸的无辜。

主裁判陶然成当即向陶伟掏出黄牌以示警告。赛后,汪强表示陶伟绝对是恶意犯规,而陶伟则认为自己根本不是有意的。

  昨天,中国足协方面传出消息,纪律委员会成员观看了北京国安和长沙金德的比赛录像后,认为陶伟恶意犯规的意图并不明显,并不属于非体育道德行为,更不是暴力行为,所以不会对陶伟进行追加处罚。昨天晚上,一名足协官员这样解释:“追加处罚是根据球员的场上动作来判断的,从录像上看,陶伟的动作并不明显。在无法判断球员当时的主观想法的情况下,只能根据动作来判断。从这点上来看,陶伟不属于恶意犯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