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大胜郭帅致歉球迷 频频失误令“银狐”皱眉

2009年08月11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循环赛昨日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面对F组弱旅阿联酋队,中国队一度让对手将分差迫近到6分,最终还是以82比59大胜。

  现场 频频失误 “银狐”皱眉

  中阿之战原本是昨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然而中国队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开场后不久,易建联的走步违例开启了中国队糟糕表演的序幕,开场两分钟,中国队仅得4分,此后不久王仕鹏运球违例,首节比赛中国队27比10领先。次节刚刚过半,王治郅走步违例;该节结束前3分26秒,阿联酋队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两罚过后,后卫胡雪峰便提前进线,被判违例……

  中国队糟糕的表现就连看台上的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银狐”哈里斯都有些看不懂,开场前还面带笑容的“银狐”此时变得表情严肃,有时还蹙起了眉头,因为他实在难以理解实力远超对手的中国队为何会被阿联酋将比分追至只差6分。阿联酋队的积极拼抢甚至赢得了现场中国球迷的阵阵掌声。最终中国队还是依靠整体优势战胜对手。

  赛后 郭帅道歉 对不起观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郭士强面带愠色,“今天虽然赢了,但是全队表现非常不好,思想上不够重视,导致攻防都出现问题。今天打成这样,我感觉很对不起观众。”

  谈到第四节中国队的表现有起色,郭士强表示,“第四节强调了防守,扩大了领先优势。但是前面比赛我们破联防做得不好,因为队员思想松懈,(对战术)执行力不够。”队员王仕鹏也表示,“关键时刻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阿联酋队主教练则对弟子“在速度和反击上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表示满意。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8分、11个篮板,王治郅4分、2个篮板。中国队今晚将迎战循环赛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队。

  晨报天津专电 特派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