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后迎来更大牌 意大利队明年亮相“鸟巢”

2009年08月11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意大利超级杯的成功举办让意大利足协非常兴奋,而“鸟巢”座无虚席的现象也让北京市体育局迅速发出了邀请。据悉,明年3月3日,意大利国家队将来“鸟巢”和中国国家队举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意大利国家队首次来中国比赛。

  8日的超级杯,观众入场人数7.2万人,票房收入高达794万欧元。而在罗马举行的2008—2009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8万人观战才有620万欧元的票房收入。中国球迷的热情也让远道而来的意大利人惊喜万分,赛后意大利足协和北京市体育局就立刻达成了初步协议:明年3月3日,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北京和中国国家队踢一场热身赛,地点不出意外还是在“鸟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