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官网评出17轮最佳阵容 建业两国脚有幸入选

2009年08月11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前天,第17轮中超结束后,中超官网评选出了本轮的最佳阵容。河南建业虽然未能在主场拿下状态明显回升的大连实德,但仍然有两人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两名国脚,中后卫赵鹏和门将曾诚。

  赵鹏自从2002年晋升建业一队以来,一直占据着主力的位置,可以说是少年得志,但他也有发挥不稳定、易冲动、好吃牌的“传统”。自今年入选国家队以后,他才彻底成熟了,不但屡次出现在危险地带,瓦解对方的进攻,而且脚下更干净,动作更合理,更具备了领袖气质,使后防线的运转更加自如。这次入选也是他本年度第6次入选最佳,成为截至目前入选次数最多的选手。

  曾诚本轮的表现更是抢眼。看来他并没有受远征广州两度被攻破球门的影响,本轮仍然很出色,特别是下半场扑出大连队詹姆斯和董方卓极具威胁的两个单刀球,显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敏的反应。按这个势头下去,他将是目前国家队主力门将杨智十分头疼的竞争对手。

  本轮其他最佳还有帮助本队大胜的青岛队曲波、北京队陶伟等人。⑨7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