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里经纪人上英足总黑榜 无职业资格却干涉球员

2009年08月11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特里经纪人

  上英足总黑榜

  本报讯从两年前的13万英镑到如今的15万英镑,特里的周薪涨了又涨。这究竟是特里本人的意愿还是出于无奈?此次英足总的经纪人黑名单给出一些启示,特里的经纪人林肯榜上有名。

  近日《每日邮报》提到,英足总对于明年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主力球员特里相当关注,他们已经将特里的经纪人列在了新赛季的黑名单上。
据悉,特里的好友兼经纪人林肯,被英足总认定为没有经纪人资格,并且过多的干涉了特里的球员权利。如果林肯再对于特里的商务运作进行干涉,那么他将很可能遭到全英被禁的处罚。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林肯在2007年夏天,私底下与国际米兰展开接触,并且以此要挟切尔西俱乐部为特里涨薪到13万英镑。而在两年后的今天,林肯又故技重施,以曼城的引进威胁切尔西,经过一个漫长的谈判过程,切尔西只得把队长的周薪再度提价到15万英镑。这样的举动惹恼了英足总,他们希望看到特里能够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下踢球,而并非受到这些琐事的打扰,这样很可能会影响特里在明年世界杯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