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老总:麦迪已经公开训练 复出依然无时间表

2009年08月1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姚明和麦迪的恢复情况相当理想,麦迪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不过莫雷仍然表示,麦迪的复出依然没有时间表。

  据麦迪透露,自己的膝盖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即使经过长时间训练以后,他的膝盖也没有任何不适应的感觉,同时麦迪还强调,按照这种恢复速度,自己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
不过,对于麦迪的具体复出时间,莫雷还是谨慎地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麦迪下赛季进入了“合同年”,如果他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状态低迷的话,很可能2010年夏天就找不到工作了。麦迪把新赛季看成自我救赎的赛季,同时他认为,自己在新赛季如果不爆发,则面临毁灭。目前麦迪对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有信心,训练师格列弗对他的帮助非常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