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同级榜眼欲来CBA淘金 曾因车祸离开公牛队

2009年08月1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日,前NBA球员、姚明同年级二号新秀杰·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一个来自中国CBA篮球队的邀请。

  按照这个留言来进行推断,威廉姆斯应该已经收到了一个来自CBA球队的合同,但是他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具体哪支球队,什么样的合同,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今年28岁的威廉姆斯2002年从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参加NBA选秀,当时他的呼声甚高,被称为最有可能和姚明争夺状元秀的球员。不过最终火箭队选择了姚明,而公牛队则在第二位选择了威廉姆斯。

  但在第一个赛季之后的休赛期,他骑着自己新买的摩托车在芝加哥北部发生了车祸,骨盆和膝盖都遭遇了粉碎性骨折,而且局部的神经也受到了伤害,这导致他在NBA只打了一个赛季,就不得不离开了公牛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