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堕落球队:火箭队高居第二 篮网希望在未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1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5、新泽西网队

  网队虽然出现在这一名单之中,但是他们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有意识地在重建这支球队。在连续送走理查德-杰弗森、基德和卡特之后,他的重建之路仍在继续。目前,网队重建的基础框架已基本形成,他们接下来需要的是经验。失去卡特仅仅是一个短期的阵痛。作为一名老将,卡特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持镇静,控制场上的形势。现在的网队正缺少这样的老将,范德维奇换来康特尼-李是神来之笔,康特尼-李被寄予了厚望。未来网队的核心阵容就是哈里斯、康特尼-李和洛佩兹。只要假以时日,康特尼-李必成大器。哈里斯有阿尔斯通的协助,托尼-巴蒂将带领洛佩兹成熟,而易建联也最终可以找到自我。当然,我们以上讨论的都是未来的情形。对于现在网队来说,他们下个赛季面临的困难仍然不少。在东部联盟,许多竞争对手在夏天都在纷纷改进自己的阵容,他们都希望网队明年再次落入乐透区。网队的希望在不远的未来,但应该不是下个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