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心仪前腰被皇马标天价 拜仁天皇突成意中人

2009年08月1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在“鸟巢”1比2输给拉齐奥丢掉超级杯后,国际米兰中场无组织的痼疾清晰地呈现在了球迷的眼前,这一次连莫拉蒂都知道,球队需要买一名10号前腰球员了。

其实,从目前国际米兰的中场配置也能发现,坎比亚索、蒙塔里、斯坦科维奇以及莫塔都不能胜任前腰一职,他们都是中场的工兵型球员。穆里尼奥早就想买德科,但他在北京也对记者们说了,“切尔西不会卖人给我。”那国际米兰会买什么样的前腰呢?《全市场》给出了几位候选人。

  前一段时间,《米兰体育报》曾表示国际米兰与皇马已就斯内德达成了转会协议,蓝黑军团将会先租借荷兰中场一年,一年后拥有以1500万英镑签下他的优先权。但是后来传出消息,皇马否认了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表示荷兰人在球队还有位置。不过在《全市场》看来,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关闭,莫拉蒂掏出2000万欧元就能将荷兰人带到梅阿查。《全市场》还表示,国际米兰并不用一次性付清2000万欧元,他们可以先支付500万欧元,剩下的1500万欧元明年夏天再支付。斯内德是穆里尼奥欣赏的球员,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他就希望莫拉蒂能把他从皇马搞过来。

  除了斯内德,《全市场》还提到了艾马尔的名字。事实上,阿根廷中场与国际米兰扯上关系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全市场》分析认为,尽管穆里尼奥钟情德科,但他已经32岁了,实力和经验并不是国际米兰买人的唯一标准,更何况伦敦方面并不打算放人,而现在效力于本菲卡的艾马尔年纪比德科要小,能力也不逊色于德科,而且,除了能打前腰外,艾马尔还可以胜任第二前锋的位置。更重要的一点是,作为阿根廷人的艾马尔,到阿根廷氛围浓厚的国际米兰基本不需要适应时间。当然艾马尔的劣势也很明显,他的身体并不是穆里尼奥喜欢的那种类型,而且上个赛季他在本菲卡的表现与其巅峰期相去甚远。

  另外,国际米兰把目光还放在了德甲赛场。沙尔克04的拉基蒂奇以及霍芬海姆的爱德华多,都引起了蓝黑军团的注意。爱德华多上赛季表现出色,25次代表霍芬海姆出场打进8球并有6次助攻;拉基蒂奇的表现也很不俗,23场比赛尽管只有1个进球,但却有7次助攻。拉基蒂奇和爱德华多各有千秋,前者传球能力更出色,后者进攻得分能力更抢眼。《全市场》认为,这两人都是不错的球员,而且都是有潜力的希望之星,但太过年轻的他们恐怕很难承担起国际米兰的组织重任。《全市场》同时指出,如果国际米兰买爱德华多的话,莫拉蒂最多只需要支付1000万欧元,对于一名22岁的年轻球员来说,这个身价并不是太昂贵。

  《米兰体育报》也对国际米兰中场前腰位置的引援目标进行了分析,该报认为斯内德和德科依旧是穆里尼奥的首选,但是拜仁的里贝里这一次也进入了国际米兰的引援范围。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也指出,引进里贝里将是一次非常有挑战性也非常困难的战斗,因为法国人不仅身价昂贵,国际米兰还得面临与皇马抢人的局面。里贝里此前就已经表示了,他要么去皇马,要么哪里也不去。据报道,里贝里已经与皇马草签了协议,明年夏天他将可能前往伯纳乌。因此,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介入里贝里的转会更像是凑个热闹。(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