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梅开二度助皇马3-0大胜 伊瓜因夹缝求生

2009年08月1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上赛季,伊瓜因是皇马唯一的亮点,22个进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让他被捧为伯纳乌未来的“王子”;然而,随着卡卡、C罗、本泽马、阿隆索的加盟,人们似乎忘记了这名阿根廷前锋。但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中,皇马3∶0击败华盛顿特区联队,伊瓜因用两个进球证明,自己依然是皇马不可或缺的一员。

  困境

  对阵华盛顿特区联队,对皇马来说,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对于伊瓜因来说,却是一场救赎之战。

  两个月之前,伊瓜因还带着微笑开始了自己的假期,但是等到归队后,身边的队友却多了C罗、卡卡、本泽马这样的球星。但即便这样,伊瓜因依然泰然处之,毕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是伯纳乌表现最好的球员。

  但是伯纳乌的事情,比马德里的天气变化更快,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伊瓜因奇怪地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在前场,C罗和卡卡拥有皮球的支配权,本泽马才是锋线箭头,伊瓜因原本可以辅助本泽马,但是他发现和他竞争的是劳尔——一面在伯纳乌飘扬了15年的旗帜。

  在这种情况之下,伊瓜因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他始终无法找到感觉。而另一方面,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德伦特的清理工作非常不顺利,于是伊瓜因转会的传闻开始不胫而走。面对华盛顿特区联队,媒体一致认为,伊瓜因将首发出场——这并不代表他可以和C罗、卡卡争锋,而是因为这是佩莱格里尼在给伊瓜因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如果伊瓜因还无法证明自己,也许他将会成为皇马清洗的对象了。

  救赎

  上半场,伊瓜因依然无法找到感觉,和以往一样,当中场拥有卡卡和C罗的时候,伊瓜因显得有些无所事事。

  中场休息的时候,皇马和对手0∶0战平,伊瓜因阴郁的表情说明他对自己表现很不满。但是这一次,佩莱格里尼没有把伊瓜因换下,而是撤下了葡萄牙人C罗,佩莱格里尼给足了伊瓜因时间和空间。

  当C罗撤下之后,皇马撕破对方防线的任务就交给了伊瓜因。脚下有了皮球,伊瓜因就像小鸟有了翅膀,可以任意翱翔。第57分钟,伊瓜因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后低射破门,漂亮!一个典型的伊瓜因式进球;3分钟后,伊瓜因单刀晃过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冷静!典型的杀手本色。

  此后,罗本将比分锁定为3∶0,但是这对皇马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像上赛季那样神奇的伊瓜因作为锋线的有益补充。

  “我们本赛季多了许多优秀的球员,C罗、卡卡、本泽马都非常出色,但是我有信心和他们竞争,我希望能够赢得一个主力位置。”上赛季那个自信的伊瓜因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