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正式续约“大宝贝” 2年合同价值630万

2009年08月1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戴维斯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戴维斯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称,凯尔特人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和前锋格林-戴维斯签下了一份两年价值约630万美元的新合同。整个夏天“大宝贝”都在等待凯尔特人的新合同,如今他的愿望也终于得以实现。与此同时,凯尔特人还签下了自由球员谢尔丹-威廉姆斯,为球队的前场又增加了一名年轻球员。

  戴维斯年仅23岁,威廉姆斯到新赛季开始时也只有26岁,凯尔特人年龄偏大的前场组合也因此得以年轻化。“我们拥有很多老将,我们也有很多年轻球员,”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说。“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再增加几个年龄偏大的球员。”

  上赛季凯文-加内特因伤缺席了季后赛,莱昂-鲍维在季后赛开始不久也因膝伤倒下,斯卡拉布里恩也状况不佳。在此危难之际,戴维斯挺身而出进入首发阵容,场均上场时间从21分钟增加到36分钟,而他的场均得分也从7分大幅提升到15.8分。“上赛季下半程格林在得到机会时确实表现出了自己,”安吉说。“他想要上场比赛。象所有的年轻球员一样,他想要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

  今年休赛期凯尔特人用三年合同签下了拉希德-华莱士,现在随着戴维斯和威廉姆斯的签约,凯尔特人的前场阵容已经组建完成,新赛季两位年轻前锋将出任替补。安吉一直表示他相信戴维斯将会返回凯尔特人,而这位年轻人也终于意识到了受限制自由球员要想得到一份大合同并非易事,因为其他的球队都担心凯尔特人竞价而不愿给他开出合同。

  上赛季格林-戴维斯总共出战76场,场均得到7分4个篮板,但在14场季后赛比赛中,戴维斯场均砍下15.8分5.6个篮板。“格林是我们过去两个赛季成功的重要部分,我们很高兴他能重新回来,”安吉说。(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戴维斯发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