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辽军指数:表现普遍沉闷 非平即负陷入低谷

2009年08月11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就像闷热的天气一样,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7轮联赛,辽军表现普遍沉闷,事关辽军指数的几支队伍非平即负,暂时都陷入了低谷。

  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在前6名的队伍中,与辽军有关的球队只剩下两支: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曾经在这个阵营中的大连实德和长沙金德已经分别跌落到第7名和第10名。

  河南建业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联赛半程结束之时,他们拿到了亚军。本轮,建业队主场大连实德队,某种程度上,这也是辽军的内部PK。

  对于建业队来说,现在逐渐遇到了瓶颈:当别人开始重视这匹黑马时,建业队的比赛势必越来越难打;而实德队要想更进一步,亟需摆脱目前连战连平的局面。

  长春亚泰由辽籍教练李树斌挂帅,本轮他们在主场被江苏舜天0: 0逼平,排名仍在第4位。至于另外一支带有辽籍血脉的球队,长沙金德本轮0: 3客场输给了北京国安。金德这场球输得不意外。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