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吃青菜减肥打魂斗罗解闷 早晨头件事看男篮

2009年08月11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因为一场意外的伤病,姚明下个赛季都只能在康复中心安心养伤。正因如此,姚明的夏天注定寂寞。为了打发时间,姚明只能打游戏度日,这次姚明竟选择了经典的老游戏魂斗罗。除了休养,姚明目前还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减肥。

为此,最近一段时间,姚明每天都只吃青菜,很少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由于脚上才做了手术,姚明最近只能躺着、坐着,拄着拐杖慢慢在偌大的家中溜达。活动范围只有这么大,消耗的能量不多,姚明只好勒紧裤腰带,生怕多长肉。每天吃饭的顿数减少了,少吃肉,多吃青菜。整天把泡着绿茶的水杯摆在手边。不能到处走动的姚明生活内容变得很枯燥,姚明想了很多法子消磨时光,把以前玩过的游戏都下载了,魂斗罗、星际争霸,一个接着一个地玩。这两天,姚明比以前过得要忙一些,早晨睁眼第一件事儿,就是打开电脑看男篮消息,“不能去比赛,多关心也是好的。” (张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