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邦主场不敌南昌八一 少帅“斗牛”申思受打击

2009年08月1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晚,在中甲联赛上海浦东中邦对阵南昌八一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邦队0:2不敌对手,这让志在在联赛下半阶段有所作为的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利用前一阶段的联赛间歇期,中途走马上任的申思对球队人员进行了调整,引进了新的内外援。

因此,昨晚的首发阵容较之前半阶段的比赛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新引进李毅男坐镇后防,另一名从巴西引进的外援朱尼奥则出现在前锋线上。

  尽管这是两队主教练申思和朱炯之间的第一次碰撞,但是这两位少帅是前申花队友,相互之间可以说是知根知底,所以两队开场之后并没有过多的试探,场上拼抢激烈。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客队南昌八一队。第15分钟,南昌八一队发动快速进攻,马丁将球传给右边插上的陈志钊,后者突入禁区传球,跟上的王博一脚推射将球打进,南昌八一队1:0领先。在上半时余下的比赛中,落后一球的中邦队加强了攻势,但场上有威胁的组织进攻却来自南昌八一队,中邦队只能依靠定位球机会来威胁对手大门。

  下半时,上海浦东中邦队急于扳平比分,只可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中邦队不仅被罚下一人,而且还又丢一球。第86分钟,詹可强报复性犯规,将对方推倒在地,场上一度出现了小的混乱,裁判当即向詹可强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89分钟,中邦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哈梅主罚一蹴而就,比分最终被定格在0:2,中邦主场落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