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确定将和火箭签约 新巴里成航天城新希望

2009年08月11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还记得火箭夏季联赛的得分王吗?在韦弗确定离开火箭之后,球队管理层终于有了动作,北京时间8月11日,巴丁格已经确定和火箭签约。据悉,巴丁格的合同会和之前杰梅因·泰勒的合同的一样。

  巴丁格合同的谈判是于昨天和火箭队管理层完成的,接下去几天会正式签约。就在五天前,火箭和今年的另一名新秀杰梅因·泰勒签署了新秀合同。泰勒和火箭签下的合同是一份2+2的新秀合同,前两年合同的总价值为150万美元,同时火箭还拥有之后2年的球队选项。

  巴丁格是火箭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用第二轮第14号签选中的球员,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在全部5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2.2分钟,得到17.8分,是火箭夏季联赛的队内得分王。更重要的是,巴丁格作为得分后卫,投篮命中率高达68.1%,堪称是一位神准射手。巴丁格虽然攻击火力十足,也有非常明显的缺陷,那就是防守不够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