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被“三停” 训练消极:上不了场做个屁活动

2009年08月1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陕西重拳收拾李毅

  据搜狐体育 在陕西绿地浐灞队积极备战周日与山东鲁能的训练场上,由于李毅的一脚伤及队友的踢球,导致主帅成耀东实在是忍无可忍,不得不新账老账一起算,最终作出了对李毅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

  谈及李毅被“三停”,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并不想多说什么,他只是很无奈地说“李毅确实屡教不改,已经不可救药,我也是挥泪斩马谡”。据浐灞队多名球员向记者介绍,李毅确实不应该耍大牌,他的消极怠工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和斗志,太伤成导的心。


  成耀东说:“根据我们的统计,李毅本赛季代表陕西浐灞队首发出场13次,共获6张黄牌,仅有可怜的7次射门,至今仍未能打破进球荒。面对这种状态,作为一名老队员,李毅本应该刻苦训练,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但他却并没有这样做,好像一切都无所谓,对此我们认为,李毅的心态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我们必须让他反思一段时间。”

  在8月2日客场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李毅在没有获得首发的情况下,下半场所有替补队员都到场边做准备活动。老将王鹏也不例外,可是李毅却仍然坐在替补席上一动不动。他还对正热身的王鹏进行冷嘲热讽,说什么“上不了场,做个屁活动。”最后浐灞队兵败蓉城,以0比2负于保级的竞争对手,本来球队上下就窝着一肚子火,偏偏李毅又不自重。在8月6日的队内训练中,李毅将球直接踢到了王尔卓的脸上,后者痛苦倒地,而李毅却站在原地嬉皮笑脸,丝毫没有歉意。成耀东当即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但令成耀东意外的是,李毅不仅不承认错误,还出言顶撞。随后,忍无可忍的成耀东经过认真考虑,并在与俱乐部领导协商后,正式对李毅作出“三停”处罚。

  在处罚了李毅之后,成耀东说,每个球员都会犯错,但是在犯错之后,最重要的是要检查自己的过失。对于李毅,我对他还是非常看好的,可是他不知道刻苦训练,反而发飙,实在不可理喻。成耀东最后表示:“李毅是老队员了,在自己遭受处罚之后,他如果能够明白自己的错误,尽快给俱乐部表态,表达了自己的诚信,他归队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