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导刊]东旭排列三09216期推荐:奇数走高

2009年08月1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形态分析:

  奇偶方面,在全偶开出后,经历2期两偶一奇组合的酝酿,奇数终于在上期爆发,开两奇一偶,偶数成功过渡为奇数。预计短期奇数将持续走热,短期内两奇一偶是重点。

慎防全奇。大小方面,上期开两大一小。大数沉寂多期后,在小数持续走热的背景下逆风而上,展现良好反弹势头。预计下期开始大数将进行走热,两大一小是短期重点。组3方面,组3已遗漏8期未开,超越上周期的遗漏值,未来1-2期可留意,特别是在奇数走热的前提下而出现的全奇组三。推荐组选复式:345679。

  号码分析:

  百位总体走势继续呈上扬状态,上期开8,将走势从中数区带入大数区。从近期出号来看,小数和中数区号码基本持平。由此可推断此次号码走大将会在大数区有短时停留。看好邻码开出。小防温码4下落。推荐:6、7、9。十位经历212-214期大转小的过程后,偶数走热也到此结束。上期出7大振幅拉升至大数区。从常理考虑下期应继续走大,但是从近期出号来看,均为大振幅,期间的中数区出现较大的空缺。所以下期与其走大,不如回调来的合理。预计短期将在中数区有个填补过程。号码主要以奇数为主。留意7的直落。防号码走大而开出的大奇数9。推荐:3、5、7。个位上期开3。由于近期号码中奇数渐呈走热迹象,预计短期奇数仍有活跃表现。重点可关注奇数。推荐:5、7、9。

  跨度分析:

  综合跨度——跨5连续直落3期,此轮跨度回调过程相当缓慢,但其走小已成事实。短期可继续关注小跨。推荐跨度:2和3。

  定胆:757

  后期直选复式参考:4679/3579/5679(行天一)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