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奥运纪念放生八冠王 曾诚赵鹏入选最佳阵容

2009年08月1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上周六,在航海2万球迷一声声哀叹中,河南建业奥运纪念日放生“八冠王”。不过,白卷带来的遗憾在本轮最佳评选中得到弥补,门将曾诚和后防大将赵鹏分别入选本轮最佳阵容,这也是对“中原长城”的最好褒奖。

  本轮战罢,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失球数都是12个,并列中超最少。不过,建业门将曾诚和后防铁闸赵鹏的当场表现更为抢眼,也是他们挤掉众多竞争对手入选最佳的理由。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曾诚表现机会不多,但最关键的两次单刀球都被他稳稳扑在身下,让射门球员董方卓和詹姆斯懊恼不已。当球队下半场全力压上时,赵鹏在防线展示出大将风度,指挥队友频频用造越位战术化解对方攻势。此外,在最凸显球员个人能力的一对一方面,赵鹏多次抢断安贞焕和董方卓,捍卫国脚声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